加油湖北、加油中国MV
发表时间:2020-02-13来源:湖南省衡阳市文化馆

  生命重于泰山!疫情就是命令,防控就是责任。每逢国家和民族危难之时,文艺工作者始终与与人民群众心连心,彼此守望相助,为生命接力;彼此携手同心,为湖北加油、为中国加油,坚信伟大的中国人民定能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!由湖南省衡阳市文化馆音乐专干匡海阳作词作曲的音乐MV《加油湖北 加油中国》感人上线。

  “你不舍得松开我的手,为大家、舍小家,走在支援最前线,加油湖北 加油中国”....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的家属,对一线的白衣天使感同身受,希望通过自己的方式为他们加油、鼓劲!用文艺工作者的方式默默为前线支援不惧生死的医务工作者致敬,为所有感染患者加油鼓劲,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,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。

责任编辑:林 和
在线评论
用户昵称:   匿名 在线评论选件用户手册     请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……
验证码:           查看评论
中国精神文明网网站©版权所有
留言文章地址:http://comment.wenming.cn/comment/comment?newsid=5419438&encoding=UTF-8&data=AFKxrgAAAAcAAMLZAAAAAQAd5Yqg5rK55rmW5YyX44CB5Yqg5rK55Lit5Zu9TVYAAAAAAAAAAAAAAC4wLAIUHYgLMA0WJFySi7UmHrbSCkb1jngCFAcEOMd3vYRtu48KaGbV8JG0hH7g
留言查看地址:http://comment.wenming.cn/comment/comment?newsid=5419438&encoding=UTF-8&data=AFKxrgAAAAcAAMLZAAAAAQAd5Yqg5rK55rmW5YyX44CB5Yqg5rK55Lit5Zu9TVYAAAAAAAAAAAAAAC4wLAIUCPQvfiSs_vULM99WxAMOXV23JUQCFHvFUnmQW57cEkX_D5OrsgjC0yAy&siteid=7